Monday, May 28, 2018

AT Home ❤ 我们的爱窝 (买屋篇)


打拼了4年的时间 终于买下了我们的家
一个将会承载着我们未来的地方

这个家离城市是有一段距离 可是我们喜欢这里的安静清新 房子的大方
再来是方便我飞来飞去的工作

双层排屋 远离大马路 自己的社区 是我一直以来想要住的地方
以前住在小小的屋子里 虽然温暖热闹 但是总想有更大的空间 漂亮的空间


20161126
今天是Agent约我们来看屋的日子
看了样品屋后 他带着我们来看正在起着屋子
知道华人喜欢吉祥的号码 带我们来到80号的屋子
这就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我们爱窝的模样 也没考虑什么 就下了定金 想想也觉得当时怎么草率的决定了很怕很怕做了错误的决定 等待的时间越长 越怀疑自己的决定。

20161129
签 Loan Application Form 的日子

20161206
Agent 告诉我们 Loan 已经 Approved 了。
我的天 一切都尘埃落定 我们的心情即紧张又兴奋

20161208
知道 Loan Approved 后 就到律师楼签 SPA。 然后晚上约 Agent 和 Banker 签 Loan Offer Letter
签最多东西的一天 我还笨地签了和 Loan Application Form 不一样的签名 有时真的连我都Beh Tahan 我自己 还好最后只是 send 个 e-mail 打打电话就好了 不然我会恨死我自己

20170104
签 Loan Agreement
大致上七七八八了 现在该开始想家里的装修和主题了



再去看它的模样 家门前的路在弄着
原来等屋子做好是这样心情 它改变一点都很兴奋


大致上都好了 接下来是等水电 交锁匙
这是最漫长的等待 看到有人开始拿锁匙了 一直问一百个为什么还没到我

我们也开始 疯狂逛IKEA模式 看装潢节目模式 和看装修Blog模式
慢慢的 我们就屡出我们想要的装潢Theme
还好我们喜欢的是一样的 简约时尚风。

2017年 3月 开始第一次给屋子的利息 这时候也是泰国 Project 的开始
又要开始我们的远距离恋爱了 而这间屋子成了我们的羁绊
也感谢老天爷的安排 让我们减轻很多负担 我一直都觉得我是个幸运的孩子 希望我的好运永远不要用完 🙇

哦 对了 AT 是我想了很久 给屋子的名字
要拉缸又要有意思 真的很难
AT 是 Anthony & Tan (我的姓氏) 的组合 也可以是 Aki & Tony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彼此的称呼) 还有 at (在) 的意思
我真的太厉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