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老妈子火锅 @ Puchong ❤


麻辣汤是这家火锅店的卖点.
它能刺激一下您的味蕾罕体验舌头酥酥麻麻的感觉....


老妈子重庆麻辣火锅
地址:no 5, jalan puteri 1/4,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tel: 03-80601168

餐具送上来裹得美美的~
好像很卫生~但是那些塑胶汤匙却是重用再重用.还洗不干净呢~


我们点了麻辣烫(小辣)和药材汤.
他的麻辣烫又分 小辣 中辣 和 大辣 ~
中途可以加辣~
汤是没什么味道~只是狠辣~咬到种子舌头会发麻~
我是不是很能吃辣的人所以隔壁那锅药材汤才是属于我的...哈哈

老妈子有很多浆料供你选择~我乱配的~只是卖相好~xD
那里也有”说明书“教你怎么配料的~弄了一个mayonise花生芝麻的~味道很怪~哈哈!

除外,还有烧烤的~你只要拿去就有员工会帮你烧烤~
还有一些西式的 〉烤鸡翅膀,薯条,炸馒头~
火锅料是算普通~和外面的一样~只是牛肉片和猪肉片很快就没有~如果要的话~也可向服务员Request! =P
我对那个冰淇淋比较感兴趣啦~(反正我就是亏本货)哈哈!

价钱方面还算可以~RM22(Year 2010)一个人头~加一壶茶(5人用).我们八个人所以叫了两壶~加的来~RM26一个人~就能带着三个月大的肚子回家~

我看卫生方面应该加强了~吃到一半跑来
了一只老鼠~ 吓死人了~

吃饱了就得消化~哈哈~我们那里舍得那么早就滚回家~哈哈.
统统回家拿衣服后跑去Elaine家消化鲁~

要消化莫过于游泳~
但是......

两个小时后~~

消化太快又吭了一碗面~
== 白消化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